朱红

我瘫了

T:你心目中的穿堂风(不限人物)

大概是我曾经非常喜欢的一个up主吧,像穿堂风轻飘飘带起鬓发,留下短暂的惊艳。

16年在爱奇艺知道实况主,现在在B站,最喜欢的按照时间顺序只有三位,其中包括一个他。

第一位是被同学安利(她的安利就...很迷,我能入坑属实命定)入坑的mc实况主大橙子,第三位是花少北,一月翻我的关注列表里发现一年前就关注花老师了。

他主要播的游戏我完全不玩,在别的平台直播我专门下下来去和他弹幕聊天,过生日琢磨贺图和贺文还作词作曲唱歌,期待他哪天露脸。很喜欢这个性格,阳光开朗但是心思细腻的大男孩,有点暴躁但是温柔,和朋友聊天b话一堆但是是个无正经情史的容易害羞的人。

但是被他拉黑了呀,真的是。我本来有信心陪你好长时间,在你安稳下来低声唱歌之后发弹幕夸你,从二十多万粉丝开始期待你百万粉的那一天,我有足够的热情,却被你亲手浇醒。

还是不太了解你吧,是我的过错。当时开玩笑说帅哥十一露脸gkd,你露个腿毛我们都能吹上天去。...嗯,我记得你也有lof账号来着,但是应该没时间看吧。没关系,我遇到更好的了..感谢散人和梦间集天鹅座。

你是我的穿堂风——就如惊鸿般易逝,酿成易醉的酒。风会带给其他人夏季,却不会与我有关了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 

© 朱红 | Powered by LOFTER